Thursday, June 26, 2008

奇怪的想法

那天,听我婆婆说,桐桐跟她说,他喜欢偶数,说基数是不好的, 不喜欢。

想起了我小时候的事。小时候,我认为东西都有性别,(后来学了几天德语,才明白,原来并不是自己怪,只是长了个欧洲心眼)。

比如,我就认为语文是女的,数学是男的。桌子是女的,凳子是男的。苹果是女的,犁子是男的。总之任何东西,我都给封上了性别。当然包括偶数是女的,基数是男的。我也只喜欢女性的东西,不喜欢男的。

估计桐桐只喜欢偶数,不喜欢基数,来自我莫名其妙的遗传。

4 comments:

Rocky said...

学文的感情就是丰富.
好像应该叫奇数.

said...

错别字连篇,555555555。

豆果妈 said...

“语文是女的,数学是男的。桌子是女的,凳子是男的。苹果是女的,犁子是男的”
--头一次听到这么个喜欢,桐,你颇有点林黛玉的气质。

Jennie said...

真是学文的,看得我晕